English

两万种新书喜会读者

2000-01-29 来源:生活时报 刘 丽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时逢新千年第一春的到来,北京图书大厦推出的“千年新春文化套餐”汇集了图书市场的精品佳作,新书达2万多种。

一层的“阅读历史经典,积累知识财富”系列,二层的“少儿百科,科普知识,学在课外,乐在寒假”系列,向读者推荐新书近1万种。四层“温馨家园系列”为读者推荐了现代生活、新婚保健及少女乐园等系列图书,“未来学校”则以电脑为师,“关爱健康,善待生命”为读者养生保健提供参谋依据。

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是文化套餐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名菜,音像大世界开设了“世纪回首篇”、“生活休闲篇”、“助您成材篇”等各种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230种,以各类电子教育读物奉献节日读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